一个为 GALAXY S10 和 NOTE 10 系列推出的 UI 4 BETA 3

时间:2021-12-29 10:24:42来源:
导读 在为三星 Galaxy Z Fold3、Z Flip3 和 Galaxy S21 系列推出其稳定的 One UI 4 版本后,经过复杂的初始部署,现在似乎一切顺利

在为三星 Galaxy Z Fold3、Z Flip3 和 Galaxy S21 系列推出其稳定的 One UI 4 版本后,经过复杂的初始部署,现在似乎一切顺利。在与 Google Play 出现一定的不兼容问题后,该公司不得不停止更新。但今天,它已经恢复了2021年旗舰的更新。与此同时,该公司正在为三星 Galaxy S10 系列和 Galaxy Note 10 系列的智能手机推出 One UI 4 的第三个测试版。该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启动了这些智能手机的测试版计划。因此,随着手机的第三个测试版的到来,它实际上取得了一些进展。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测试版带来了软件的改进和改进。

在AR最近几个张贴在三星社区论坛上,三星已经宣布的第三个UI 4.0测试版的三星Galaxy S10,S10另外,S10 5G和S10E的部署。它也适用于三星 Galaxy Note 10 和 Galaxy Note 10 Plus。最新更新解决了几个问题和错误。它包括未正确保存到媒体库的照片。它还解决了与 AKG N400 耳塞的连接问题。还有很多底层改进和错误修复。

Galaxy S10 和 Note 10 的一个 UI 4.0 beta 3 更新日志

修订记录

未保存与媒体相关的照片(当捕获/画廊/双信使不起作用等时)

出现通知时系统变慢的改进

过滤器故障频繁发生

AKG N400 连接错误

在我的文件/画廊应用程序中找不到韩文文件名

另请阅读: 三星恢复 S21 系列、Z Fold3 和 Z Flip3 的 One UI 4 更新部署

像往常一样,韩国用户是测试此更新的用户。它已开始在韩国推出 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设备。如果您已经在运行 Beta 2,您应该会通过 OTA 渠道获得第三个 Beta。或者,您可以手动检查更新。只需转到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如果您不是 Beta 计划的一部分,则需要下载三星会员应用程序并单击 One UI 4 的横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