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23 PRO 将采用可变萤石玻璃设计

时间:2021-12-16 13:23:34来源:
导读 Vivo 2021 年的最后一个月如期而至。该公司预计将于 12 月 22 日在中国推出其新的 Vivo S12 系列以及其第二代 Vivo Watch 2。

Vivo 2021 年的最后一个月如期而至。该公司预计将于 12 月 22 日在中国推出其新的 Vivo S12 系列以及其第二代 Vivo Watch 2。几天前,其子品牌 iQOO 将推出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杀手级”新品iQOO Neo 5s。同时,也有即将发布的vivo V23系列报道。Vivo V23 Pro 经常出现在谣言工厂中,甚至使用 Dimensity 1200 SoC 进行了 Geekbench 测试。该设备还配备了一个 64 MP 相机传感器和一个强大的自拍快照器。现在,手机的变色玻璃后盖已经泄露。

我们需要说的是,这种多变的玻璃肯定会成为该设备的亮点之一。毕竟,Vivo V 系列显然专注于风格和相机。因此,该公司正在做一些认真的工作,以使该设备成为市场上最时尚的设备之一。玻璃后盖将具有我们所谓的“CD 效果”。

根据91Mobiles的报道,Vivo V23 Pro 将采用可更换萤石玻璃设计。它将是一种变色玻璃,当暴露在阳光下时,它会改变后面板的颜色。据报道,紫外线使后玻璃产生反应,使面板切换颜色。这是一个很有前途的设计,但如果我们谈论“CD 效果”,小米在小米 9 的时代就已经做过类似的事情。当然,时间会证明我们是否真的看到了反光设计或神奇改变的东西光。

并非该设备的所有规格都是已知的,但如前所述,该设备与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 一起运行。今年它已经出现在无数智能手机中,是一款真正功能强大的芯片,具有 3 GHz 时钟速度和 6 纳米制造工艺。除了 SoC 之外,我们还将拥有至少一种具有 8 GB RAM 的变体,并且该设备将运行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由于它将在全球市场推出,我们假设上面会运行一层Funtouch OS 12。

根据传言,Vivo V23 Pro 将于 1 月 4 日在特定市场推出。当然,它将在推出,因为它是 V 系列的主要市场之一。除了 Pro,我们还可以期待一款香草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已经有 Vivo V23e。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