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 游戏版将保留肩部扳机

时间:2021-12-14 11:19:43来源:
导读 小米可能正在忙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旗舰系列,但其子公司Redmi同样忙于 K50 系列形式的下一件大事。明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至少四款车

小米可能正在忙于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旗舰系列,但其子公司Redmi同样忙于 K50 系列形式的下一件大事。明年,该公司预计将推出至少四款车型,并将有多种硬件配置。也就是说,我们期待 Redmi K50、Redmi K50 Pro、Pro+ 和游戏版。红米K50游戏版应该是唯一一款配备联发科天玑9000的骁龙8 Gen 1竞争对手。与 Redmi K40 Gaming 相比,性能将有很大提升。毕竟,DImensity 9000基于4纳米工艺,带来了ARMv9内核。但是,至少在肩部扳机和显示器方面,设计不应带来太大差异。

根据一份新报告,Redmi K50 游戏版保留了弹出式肩部触发器。那些正在寻找即将推出的 POCO F4 GT 的人也可以期待这个功能。毕竟,它也会出现在这款手机中。除了触发按钮细节外,报告还暗示Redmi K50游戏版将采用纯平屏幕。显示屏应该是 OLED,并且将有一个居中对齐的自拍相机打孔,就像它的前身一样。该手机提供“高性能游戏体验”。但是,我们预计 Redmi K50 游戏版仍然比黑鲨、ROG 和红魔品牌下的绝大多数游戏智能手机便宜。

Redmi K50 Gaming Pro 变体也在开发中

该报告值得称赞,因为它来自可靠的数字聊天站。事实上,“高性能游戏体验”也可以暗示手机的高端版本。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期待 Redmi K50 Gaming Edition 和 Redmi K50 Gaming Pro,甚至 Ultimate。但是,该阵容不会带来天玑 9000 以外的任何东西。这表明香草将带来天玑 7000,它也是联发科本月作为其高级产品之一推出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