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现在可以默认打开消失的消息

时间:2021-12-08 11:10:21来源:
导读去年,流行的信使WhatsApp宣布了一项方便的新功能——消息消失。同时,必须在每个单独的聊天中手动激活相应的机制。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该功能

去年,流行的信使WhatsApp宣布了一项方便的新功能——消息消失。同时,必须在每个单独的聊天中手动激活相应的机制。用户现在可以选择该功能作为所有一对一对话的“默认”功能。

WhatsApp 现在可以默认打开消失的消息

在每次新聊天中,消息会在指定时间后自动删除,无需特别担心。同时,该功能不适用于现有聊天。

激活该功能很容易,但打开新聊天中的联系人后,将收到该功能默认处于活动状态的通知。在设置中,您可以选择消息在 24 小时、一周或 90 天后消失。请注意,此功能“默认”不适用于群聊——您需要手动启用它。

要在 Android 和 iOS 上配置“默认”消失消息,您需要转到信使,转到菜单“设置”-“帐户”-“隐私”,然后在“消失消息”部分设置“自动定时器” .

最初,它是关闭的,但激活后,将在指定的时间段后开始删除消息。

WhatsApp 和 iMessage 向 FBI 泄露了最多的信息

智能手机用户通常使用各种社交媒体平台和单独的信使。泄露的文件证实,一些应用程序向情报机构传输了大量数据。

根据滚石杂志的说法,FBI 可以合法地从任何消息传递应用程序获取信息。与此同时,Facebook 的 WhatsApp 和苹果的 iMessage 为 FBI 提供了最多的信息。

该文件称,WhatsApp、iMessage 和 Line 应 FBI 的合法要求提供了消息内容;Signal、Telegram、Threema、Viber、WeChat和Wickr等其他信使没有透露消息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