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HITPAW VIDEO EDITOR 轻松进行视频编辑

时间:2021-12-07 11:32:01来源:
导读以目前的硬件水平,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成为大师级导演并拍摄自己的电影剪辑。毕竟,实际上有一些全功能电影是专门使用移动设备拍摄的。但

以目前的硬件水平,几乎每个人都可以轻松成为大师级导演并拍摄自己的电影剪辑。毕竟,实际上有一些全功能电影是专门使用移动设备拍摄的。但是伟大的相机和大量的镜头总是只是一个开始,因为您需要通过一些适当的视频编辑来补充它。如今,用于此类任务的软件工具也非常强大且易于使用。只需使用像 Hitpaw Video Editor 这样方便的工具,您就可以在舒适的家中单击几下即可完成所有操作。

Hitpaw Video Editor 无疑是市场上最容易使用的编辑器之一。一切尽在掌握,无需任何复杂的魔法。使用组轨道,您可以将其他轨道的所有元素直接链接到主视频,因此所有内容都清晰可见。控制真的超级简单,所以即使对于初学者来说,它也是一个完美的工具。但这并不意味着高级功能不存在。只需点击几下,您就可以完成快速编辑世界中几乎所有可以想象的事情。并带有一些额外实用的小功能,如准确的速度变化、简单的音频编辑或音视频分离。所有这一切,同时支持高达 4K 的分辨率、60fps 的帧率和 8 种主要格式类型。

您还可以使用试用许可证免费试用Hitpaw 视频编辑器。并且可能会立即坠入爱河并获得完整版。它目前仅适用于 Windws 平台,但制造商目前也在开发 Mac 版本。定价计划很灵活,许可证可以使用一个月、一年或终身。还有一个特别的黑色星期五优惠,您只需 8.98 美元即可获得 Hitpaw Video Editor 的月度许可,并享受 70% 的折扣。所以检查一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