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NOTE 13P 在 BANGGOOD 开始预售

时间:2021-12-07 11:32:01来源:
导读 Ulefone 大约一个月前宣布了他们最新的 Note 13P 型号,现在它终于进入Banggood 预售。从 12 月 6 日到 12 月 13 日,您可以

Ulefone 大约一个月前宣布了他们最新的 Note 13P 型号,现在它终于进入Banggood 预售。从 12 月 6 日到 12 月 13 日,您可以获得不错的初始折扣。在此期间,您将节省 130 美元,因为它的售价仅为 129.99 美元。对于所有 Ulefone 粉丝和所有想要拥有时尚外观和内置多功能功能的手机的人来说,这将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Ulefone Note 13P 展现了其最好的深刻美学。以星空黑和神秘蓝配色设计,清晰展现你的时尚品味和沉稳气质。它会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您也可以使用集成在电源键中的指纹传感器轻松解锁手机。或者只需使用面部解锁即可立即访问手机。

总共有 6 个让您购买 Note 13P 的杀手级理由。首先,它的 6.5 英寸 FHD+ 屏幕确保了良好的观看体验和舒适的握持感。其次,内置的20MP主后置摄像头在拍摄风景、人像等物体方面表现出色,明亮锐利。然后是具有出色耐用性的 5180 mAh 坚固电池。第四,Android 11 系统即使同时运行多个应用程序,也能提供非常流畅和快速的操作。第五,自定义硬件键是您喜欢的5个应用程序的完美快捷方式,而3卡插槽设计满足您对双Nano SIM卡和1个TF rogether的需求。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Note 13P 凭借实用的NFC功能支持 Google Pay 。

已经对使用 Ulefone Note13P 感到兴奋了吗?从 12 月 6 日到 12 月 13 日,您可以在 Banggood 上预订并享受优惠。总的来说,它看起来真的是一款非常坚固的手机,价格非常优惠。您也可以在官方网站或促销网站上找到有关它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