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S Big Sur正式版现已可供下载

时间:2021-12-06 15:40:13来源:
导读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用户——或者至少是兼容的用户——现在可以下载这些产品专用的新版软件macOS Big Sur或m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苹果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用户——或者至少是兼容的用户——现在可以下载这些产品专用的新版软件macOS Big Sur或macOS 11.0。

macOS Big Sur正式版现在可供下载

正如库比蒂诺承诺的那样,从11月12日起,适用于各种公司设备的最新版本操作系统将可供下载和安装,从最老的到最新的。查看可在macOS Big Sur上使用的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列表:

MacBook 2015或更高版本

MacBook Air 2013或更高版本

MacBook Pro 2013或更高版本

Mac Mini 2014或更高版本

IMac 2014或更高版本

IMac Pro 2017或更高版本

Mac Pro 2013或更高版本

自发布以来,这是macOS版本的主要更新。来自Big Sur的系统在设计上进行了重新定义,并结合了iOS 14的很多功能。

新功能包括新的指挥中心,使MacBook、Macs和iMac的所有者能够控制各种设置,例如更轻松地控制iPhone的亮度级别。此外,通知中心还可以更好地组织消息和小部件。此列可以按输入日期对项目进行排序,并对相关通知进行分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