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LITE / ZOOM搭载骁龙 778G/778G+芯片

时间:2021-12-06 11:18:31来源:
导读 今天,XiaomiUI披露了大量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Lite 和小米 12 Lite Zoom 智能手机的消息。这两款机型都应该与小米 MIX 5 一起

今天,XiaomiUI披露了大量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 12 Lite 和小米 12 Lite Zoom 智能手机的消息。这两款机型都应该与小米 MIX 5 一起上市。

自 Mi 8 系列以来,小米推出了 Lite 机型。他们有一个具体的目标,那就是展示一款好的智能手机可以有低廉的价格。2022年,小米将继续这一战略,以展示小米12 Lite和小米12 Lite Zoom能够提供良好的性能,但价格却出乎您的意料。与往年一样,小米 12 Lite Zoom 将专供中国市场使用。但这应该是该系列中唯一具有这种规格的手机。

 小米12 Lite的研发代号为“淘药”。根据IMEI数据库显示,设备代号为“淘药”的两款机型分别为2203129I和2203129G。

xiaomi Mi 12 Lite 整个系列将配备高通骁龙 778G 或 780G+ 芯片。这些手机将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此外,主摄像头是三星 ISOCELL GW3 CMOS。但也有广角和微距镜头。除此之外,我们知道他们将拥有 6.55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 Hz,分辨率为 1080×2400。

此外,该系列还将支持屏下指纹。

 至于小米12 Lite Zoom,其代号为“紫金”(Forbidden)。根据IMEI数据库,只有一款代号为“紫金”的设备。它的型号为 2203129BC。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