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最快将于明年登陆欧洲

时间:2021-12-06 11:18:31来源:
导读 日前,华为中东欧、北欧、加拿大、土耳其CB总裁Derek Yu接受采访。他告诉记者,鸿蒙操作系统将于明年登陆欧洲。HARMONYOS 势头强劲截至20

日前,华为中东欧、北欧、加拿大、土耳其CB总裁Derek Yu接受采访。他告诉记者,鸿蒙操作系统将于明年登陆欧洲。

HARMONYOS 势头强劲

截至2021年12月2日,华为宣布已有135台设备运行鸿蒙2,6台设备正在测试和招募,各类升级设备数量已超过1.5亿台。

不过遗憾的是,华为鸿蒙2目前只针对中国设备。大多数全球机型仍然运行 Android 的 EMUI。很多小伙伴也很关心这个。现在来看,华为可能会从明年开始逐步将鸿蒙系统推向全球市场。

为什么不像以前的型号那样使用5G芯片?

Derek Yu 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与高通、英特尔和微软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他们能够拥有必要的储备。而且,华为仍然认为4G目前对欧洲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5G在技术上更强大。但是很难找到5G和4G网络完全不同的手机使用场景。

华为在欧洲的旗舰智能手机细分市场如何?

华为将继续致力于旗舰手机,尤其是折叠机型,以及 Mate 和 P 系列。此外,上海研发(R&D)中心正在研究5G芯片。所以总有一天所有的华为旗舰都会再次支持5G。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