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Nord2将采用6.43英寸FHD+AMOLED屏幕

时间:2021-12-05 14:13:19来源:
导读 OnePlus Nord 2的渲染图如约而至!从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OnePlus Nord 2的背面和OnePlus 9的非常相似,采用同样的logo和相

OnePlus Nord 2的渲染图如约而至!从最新曝光的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出,OnePlus Nord 2的背面和OnePlus 9的非常相似,采用同样的logo和相机排列方式,区别就在于闪光灯从中间挪到了底部。

据悉, OnePlus Nord 2将采用6.43英寸FHD+AMOLED屏幕,屏幕刷新率为90Hz,本部三摄模组分贝为一个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主传感器,加上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的辅助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上,Nord 2选择了一颗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配备4500mAh电池,充电速度为30W或65W,并可能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定制系统,拥有内存为8GB/12GB,128GB/256G不同的组合版本。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加Nord 2采用的是来自联发科的Dimensity 1200 AI芯片组,它与普通的Dimensity 1200不同,将拥有有一些独家的AI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