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uds Pro采用不同的设计

时间:2021-12-03 11:09:29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Buds Pro机型的技术功能已于本月初正式上市,其受欢迎程度或多或少。此外,入耳式无线耳机的价格也公布了。以上就是我对

三星Galaxy Buds Pro机型的技术功能已于本月初正式上市,其受欢迎程度或多或少。此外,入耳式无线耳机的价格也公布了。以上就是我对新款三星耳机Galaxy Buds Pro的全部了解:

三星Galaxy Buds Pro采用不同的设计

三星又为Galaxy Buds系列增加了一名新成员。随着关于耳机的新信息开始出现,人们的兴奋感明显增强。要知道,三星用Galaxy Buds机型解决了中端市场,之后又发布了Buds Plus、Buds Live等不同机型。原来,在不久的将来,Pro型号将被添加到这些型号中。

根据印尼电信、中国3C代理商和韩国机构网站上的信息,该耳机已正式上市。虽然不知道新耳机在音质方面会提供什么,但据报道,充电盒的容量将为500 mAh。

三星Galaxy Buds Pro采用不同的设计

假设埃文布拉斯泄露了耳机的设计后,将为用户提供三种不同颜色的耳机。根据最新消息,这款耳机将会以190美元的价格提供给用户。强调一下,据说耳机是通过USB-C充电的,防护等级为IP68,防止出汗。

据说耳机会有主动降噪功能。当在耳机中启用此功能时,电池寿命为22小时。虽然这款耳机的发布日期还不清楚,但预计会在1月份与Galaxy S21机型一同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