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对Redmi 8用户的好消息

时间:2021-12-03 10:54:15来源:
导读 2020年上半年,小米及其子品牌发布了MIUI 12安卓11更新。它还为Redmi 8用户提供了全球MIUI 12更新的好消息。过去几周,小米以其备

2020年上半年,小米及其子品牌发布了MIUI 12安卓11更新。它还为Redmi 8用户提供了全球MIUI 12更新的好消息。

MIUI 12对Redmi 8用户的好消息

过去几周,小米以其备受争议的更新声明脱颖而出。更新列表公布约7个月后,出于兼容性和性能的考虑,Redmi Y3、Redmi 7、Redmi 6和Redmi 6A的机型被从更新列表中删除。随后,发布了针对Redmi Note 9 Pro和Mi 10的MIUI 12更新。

今天,MIUI 12更新发布,面向全球的Redmi 8设备。此更新目前仅适用于全球模式。2.1 GB更新的内部版本号是V12.0.1.0.QCNMIXM

今天发布的更新为Redmi 8带来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和界面变化。这也将是为Redmi 8发布的MIUI 12的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MIUI更新。此外,本次更新不会改变设备的安卓版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