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 2将于2021年秋季上�

时间:2021-12-01 19:00:13来源:
导读微软在旨在提高生产率的设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努力成为平板电脑的标杆,在设计层面取得了成功。但并没有停止,这证明了当我们在2019年看

微软在旨在提高生产率的设备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努力成为平板电脑的标杆,在设计层面取得了成功。但并没有停止,这证明了当我们在2019年看到两款新机型时,它们用微软Surface Neo和Duo机型彻底改变了整个市场。现在,两年后,我们有消息说雷德蒙将在今年推出新版本的Surface Duo。

微软Surface Duo 2将于2021年秋季上市

我们正处于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领域全面转型的时代。这意味着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创新设备,这证明了终端和柔性屏幕的融合。但是在雷德蒙,他们已经向前迈出了一步,这一切都表明我们将在今年看到一个新版本的Surface Duo。

根据WindowsLastest的说法,该设备已经使用了一年,因此有两个充分的理由推出新的和改进的版本。事实是,我们现在在电话领域看到的进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意义。这就是为什么预计设备会发生重大变化,包括设计和连接方面的改进。

正如我们告诉你的,一切都表明今年将会有一个新版本的微软Surface Duo。在秋天,我们会看到这种新鲜感,尤其是在最新泄露的季节开始时。但在雷德蒙的新航站楼前,这并不是唯一值得期待的事情。而且作为移动设备,可以使用带互联网连接的芯片(比如智能手机集成芯片),所以可能是公司首款带5G的设备。

关于设计上的变化,几乎没人说过。据说会有变化,但仍然是个谜。我们可以看到一款没有可见铰链的设备,就像现在市面上的设备一样,这对于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进步,可以说是对于已经在市面上流通的折叠智能手机的一个意向声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