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1 PRO与NOTE 11 PRO+ 型号可能很快在欧洲市场推出

时间:2021-11-24 11:13:23来源:
导读 近日,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上台发布了红米Note 11系列在中国地区的发布,包括原版Note 11、红米Note 11 Pro和红米Note 11 Pro+。在

近日,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上台发布了红米Note 11系列在中国地区的发布,包括原版Note 11、红米Note 11 Pro和红米Note 11 Pro+。

在此公告之后,在不同类型的认证门户网站上出现了多次发现,表明 Redmi Note 11 系列有机会进入世界其他地区。

今天,91mobiles已经通过热门推特Mukul Sharma 了解到,红米 Note 11 Pro 和红米 Note 11 Pro+ 的全球变体现在正在欧洲地区进行内部测试。

小米似乎将首先在欧洲市场发布 Redmi Note 11 系列,然后在未来几周或几个月内在其他地区发布。

对于那些好奇的人,这些设备将具有与中国版本相同的型号,这意味着红米 Note 11 Pro+ 的型号将是 20191116UG。

此外,在 IMEI 数据库和 BIS 认证网站上都可以看到Pro变体和 Pro+ 变体,型号分别为 21091116I 和 21091116UI。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小米将于 11 月 30 日在地区推出该设备,Poco 将在全球市场推出与 Poco M4 Pro 5G 相同的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