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因声音问题召回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时间:2021-11-22 11:00:46来源:
导读 今年 8 月,苹果推出了针对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机型的服务计划。苹果已经确认这两款手机的手机模块上的一个组件可能出现

今年 8 月,苹果推出了针对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机型的服务计划。苹果已经确认这两款手机的手机模块上的一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此故障会导致极少数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出现声音问题。受影响机型的生产日期为2020年10月至2021年4月。 具体而言,当手机的听筒出现故障时,用户在拨打或接听电话时不会听到声音。如果这两款手机出现问题,Apple 及其授权服务提供商将免费为符合条件的设备提供维修服务。

据 9to5 Mac 报道,在苹果宣布因许多地区没有声音问题而召回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五个月后,该公司现在正在阿联酋开启同样的维修计划。如果您是阿联酋用户,遇到此问题,您可以到 Apple Store 零售店或授权服务商免费维修您的 iPhone 12/Pro。

据《哈里时报》报道,苹果宣布召回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期间在阿联酋生产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声明指出,

“Apple 已经确认,由于手机模块上的某个组件可能出现故障,因此极少数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设备可能存在声音问题。受影响的设备是在 2020 年 10 月到 2021 年 4 月之间生产的。”

即使苹果宣布此次召回,也不清楚有多少设备受到此问题的影响。《哈利时代》报道称,只有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有此问题。mini 和 Pro Max 型号不在服务活动范围内。Apple 在其网站上表示,它可能会限制或限制对原始购买国家或地区的维修。此 Apple 全球计划不会扩展这些智能手机的标准保修范围。该计划仅涵盖设备首次零售后两年内的常规和 Pro 型号。

苹果在中东国家为这些设备制定了计划是一件好事。如果您拥有这些智能手机中的任何一款,您可能有资格获得声音丢失问题的免费维修。此优惠适用于阿联酋和其他一些国家。确保您的设备的生产日期在 2020 年 10 月至 2021 年 4 月之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