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7拥有全新相机设计

时间:2021-11-19 11:02:53来源:
导读 Oppo Reno 7 是一款漂亮的中档智能手机,今天出现在现场照片中。它有一个新的相机隔间,如果这就是 iPhone 14 的样子,那么没有苹果

Oppo Reno 7 是一款漂亮的中档智能手机,今天出现在现场照片中。它有一个新的相机隔间,如果这就是 iPhone 14 的样子,那么没有苹果粉丝会生气。

Oppo 得出的结论是,Reno 系列智能手机与 Apple 新机型的相似性已被证明是成功的,这种趋势应该继续下去。Oppo Reno 7今天在现场照片中摆出姿势,我们已经知道对它的期望。

后面板,我们可以在今天的泄漏中仔细看看,让我想起 iPhone 13 和小米 11 之间的交叉。当然,前者带有一个带有强烈切割边缘的扁平外壳。具有两层结构和颜色的相机隔间的形状唤起了与中国竞争对手的联系。它有四个镜头,但从它们的大小来看,只有两个有用。

在正面,我们找到了一个 AMOLED 面板,上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孔。上一代提供了非常薄的框架,它可以更好。面板本身对角线为6.5英寸,刷新频率为90赫兹,由中国京东方生产。

还将有一个容量为 4500 mAh 的稍大电池和更新的联发科技天玑 920 处理器。首映就在眼前——只可惜涉及中文版。我们将等待至少 2-3 个月的全球版本。

考虑到新车型的规格相比前代不会带来明显的变化,不妨考虑购买后继车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