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12 PRO 实时图像显示存在凹口与曲面显示器

时间:2021-11-18 10:56:38来源:
导读 受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巨头 Vivo 似乎准备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 S 系列设备,据传该公司将推出 S12 系列,其中包括香草版本和 S12 Pro

受欢迎的中国智能手机巨头 Vivo 似乎准备在中国推出一款新的 S 系列设备,据传该公司将推出 S12 系列,其中包括香草版本和 S12 Pro。

此前,两款型号为 V2162A 和 V2163A 的 Vivo 手机访问了 TENAA 网站,这两款设备被吹捧为 Vivo S12 Pro 和 vanilla S12。然而,Vivo 尚未宣布相同的正式发布日期。

在我们等待更多发布信息的同时,似乎有该设备的实时图像漂浮在周围,提供有关设计、功能和规格的见解。

似乎在野外发现了 Vivo S12 Pro 的实时图像,揭示了该设备的某些关键方面。该设备最有可能成为 Vivo 针对中国市场的中档产品。

该设备的实时图像在显示屏顶部显示一个宽凹口,这意味着任何类型的打孔设置或用于自拍的弹出式摄像头都是不可能的。

该缺口类似于较旧的 Pixel 系列设备和 iPhone 上的缺口。然而,有一个关键区别,因为 Vivo S12 Pro 似乎具有双前置摄像头设置。

其中一个是 50MP 主传感器,第二个可能是人像或超宽传感器,实时图像也显示弯曲显示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