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已经在谈论REDMI NOTE 12这款设备

时间:2021-11-16 11:14:50来源:
导读 今年,红米推出了两代Note系列。该公司今年推出了红米 Note 10 和红米 Note 11 系列。未来,红米将保持发布格局,每年推出两代Note系

今年,红米推出了两代Note系列。该公司今年推出了红米 Note 10 和红米 Note 11 系列。未来,红米将保持发布格局,每年推出两代Note系列。Note 10 系列于 3 月回归,而 Redmi Note 11 系列则是在大约两周前发布。最新的笔记系列有三个型号,包括红米手机注11,红米手机注11 Pro的,和红米手机注11 Pro的+。这个系列非常受欢迎,只用了两周的时间就达到了100万台的销量。该公司现在正在为未来的 Note 产品提出建议。下一款 Note 产品很可能是红米 Note 12 系列。

今天,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他刚刚查看了Note 10和Note 11的销量,两代产品的销量都不错。他声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卢伟冰接着问红米粉丝……“你们对以后的Note产品有什么建议吗?”。一位米粉留言“骁龙870”,这条评论就冲到了评测的顶部。不过,卢伟冰声称,骁龙870不适合Note系列。据他介绍,K系列使用的就是这种芯片。这意味着红米Note 12系列不会使用这款芯片。

骁龙870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芯片,结合了强大的性能和出色的功耗。红米和小米的产品均采用该芯片,具体为红米K40标准版、小米10S等,据悉,年底前将发布两款搭载骁龙870的小米/红米机型。

另请阅读: 小米高管透露了公司 2022 年的计划

红米Note 11系列全球版

据ThePixel 称,红米 Note 11 全球版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登陆越南。此外,报告显示红米 Note 11 全球版与中国版有很大不同。全球版将采用全新设计,规格上会有较大变化。

报道还透露,红米Note 11全球版将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回想一下,中文版使用联发科 Dinensity 处理器。不幸的是,有关处理器的详细信息不可用。据推特泄密者 Tipster Chun称,小米的天玑芯片库存很低。因此,他推测红米 Note 11 全球版可能会使用全新的骁龙 778G Plus 和骁龙 695。

标签:小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