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公布了MIUI 12.5增强版第三个稳定版的发布计划

时间:2021-11-15 11:12:56来源:
导读 日前,小米官方公布了MIUI 12 5增强版第三个稳定版的发布计划。如果进展顺利,将在12月下旬完成全面推进。据介绍,MIUI 12 5增强版在液储

日前,小米官方公布了MIUI 12.5增强版第三个稳定版的发布计划。如果进展顺利,将在12月下旬完成全面推进。

据介绍,MIUI 12.5增强版在液储、原子内存、对焦计算、智能平衡四大方面进行了升级。

卢伟冰:MIUI 13即将推出

昨晚,小米集团合伙人、红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通过微博暗示MIUI 13即将推出。

卢伟冰说:“MIUI 12.5来了,MIUI 1x还能远吗?”

此外,此前有知情人士爆料称,MIUI 13变化很大;并且许多系统界面都有新的用户体验。新的用户界面基于 Android 11 和 Android 12 版本运行。

今年8月,小米CEO雷军表示,MIUI 13将在年底推出;希望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去年,小米带来了新一代MIUI——MIUI 12;最大的升级点之一是动画和隐私保护。

据介绍,MIUI 12是全新的,使用底层技术;并完成了包括动画引擎、渲染引擎、插画引擎在内的技术架构,命名为米优光锥运动架构。

小米说出运行MIUI的5G智能手机快放电的原因

据IT之家报道,在小米社区,该公司发布了一个端口,总结了几种功耗过高的原因。小米官方总结MIUI手机耗电快的原因主要是“位置服务开启”位居榜首。

事实证明,“定位服务没有关闭”位居第一,占比18%;应用耗电过多(短视频、游戏、通话等)占17%;常亮屏幕一直在运行,屏幕始终处于最高亮度,某些应用程序自动启动;而应用的相互调用也是比较耗电的项目。

另外,乔忠良说,这里的情况是,有时候定位开关和蓝牙开关都是大家主动打开的,系统也帮不了你关掉。还有一些应用程序会在后台自动启动,引导您打开它们。

另外,关于定位服务功耗问题;乔忠良说,不用的时候记得关掉定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