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本次通过认证的手机共有两款一款是4G手机一款是5G手机

时间:2021-11-14 14:06:18来源:
导读 OPPO本次通过认证的手机共有两款,一款是4G手机,一款是5G手机。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4G手机的配置,该机正面是一块6 52英寸的显示屏,前置摄

OPPO本次通过认证的手机共有两款,一款是4G手机,一款是5G手机。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4G手机的配置,该机正面是一块6.52英寸的显示屏,前置摄像头采用水滴式设计;内置一块4100mAh容量电池,支持10W功率充电,运行Android 10系统;机身的厚度是7.9mm,手机背面安装有指纹识别模块。从以上信息猜测,这款手机应该属于OPPO A系列的机型。

接下来看一下通过认证的这款5G手机,手机正面是一块6.43英寸的OLED屏,在显示屏的左上角位置有一个单挖孔,这里是前置摄像头。该机内置一块4220mAh容量电池,支持30W快速充电技术。这款新手机的厚度是7.8mm,运行的Android 11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