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6/PRO无需互联网即可转录为这些语言

时间:2021-11-12 11:24:34来源:
导读 谷歌官方宣布其Pixel 6 Pro手机的录音App增加了新功能。此功能是离线语音转录功能。离线转录支持德语、法语和日语。它可以将用户的语音对

谷歌官方宣布其Pixel 6/Pro手机的录音App增加了新功能。此功能是离线语音转录功能。离线转录支持德语、法语和日语。它可以将用户的语音对话转录成文本。谷歌在其@madebygoogle Twitter 账户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正式宣布了这一功能 。

遗憾的是,谷歌 其他 Pixel 系列手机暂时不支持这三种语言的离线翻译。截至目前,这些智能手机(其他 Pixel 设备)仅支持英语. 谷歌能够依靠Tensor 芯片的机器学习计算能力实现这一功能。除了语音转录,用户还可以在文本中搜索记录的内容,快速定位。

Google Pixel 6/Pro 手机的语音助手现在也支持德语、法语和日语。谷歌未来有望进一步完善语音识别功能,充分发挥Tensor处理器的优势。与之前的 Pixel 系列手机不同,Pixel 6/Pro 可以进行语音识别转录,几乎可以实时完成,几乎没有延迟。

据近期报道,谷歌Pixel 6/Pro的指纹识别模块暴露了一个新的漏洞。虽然谷歌表示其指纹识别功能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但在使用这种传感器时, 存在识别不灵敏、识别速度慢等缺陷。

当智能手机的电池电量降至 0% 时,就会出现新的错误。当电池完全没电并且用户给电池充电时,屏下摄像头就会失效。用户一直在寻找针对此问题的临时修复程序。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解决方案。一些用户尝试在设置中重新注册指纹。但是,这不起作用,因为传感器完全无法识别新指纹。

截至目前,解决此问题的唯一方法是重置智能手机并将其完全恢复为出厂设置。当然,我们知道这会清除智能手机中的数据。这是唯一能让指纹传感器重新工作的动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