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11 ANDROID子系统全屏运行APP

时间:2021-11-10 11:45:44来源:
导读 微软此前宣布,运行在Windows 11 Android子系统 上 的Android 应用程序 预览版 现在可供 Windows 内部 Beta 测试人员和 Dev

微软此前宣布,运行在Windows 11 Android子系统 上 的Android 应用程序 预览版 现在可供 Windows 内部 Beta 测试人员和 Dev 渠道使用。Windows Subsystem for Android(WSA)已上架微软Win11应用商店,现迎来1.8.32822更新。据 Beta 测试人员称, Windows 11 Android 子系统全屏运行 Android App。本系统还支持安卓桌面主题壁纸背景。

用户可以将 Android 应用固定到开始菜单或任务栏。用户还可以通过鼠标、触摸或笔输入与这些应用程序进行交互

Android App 还可以集成到 Alt + Tab 选项卡和任务视图中,帮助用户在应用之间快速切换

用户可以在操作中心查看来自安卓应用的通知,或者在Windows应用和安卓应用之间共享剪贴板

微软还添加了辅助功能体验,许多 Windows 辅助功能设置适用于 Android 应用程序。

微软Win11 Android子系统全屏运行App

早在 6 月份,微软就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系统 Windows 11。这个新系统带有一些升级和新功能。然而,Windows 11 在发布时并没有带来一些期望。当然,系统不可能拥有用户期望的“一切”。在 Windows 11 推出之前,有多篇报道称该系统将添加对 Android 应用程序的支持。然而,令许多用户失望的是,此功能并未随 Windows 11 一起提供。不过,这并不意味着 Windows 11 将不支持 Android 应用程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