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16K的主要功能和渲染图已经泄露

时间:2021-10-29 10:55:36来源:
导读 Oppo可能正忙于发布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该公司也在为在其 A 系列下发布新的廉价设备 Oppo A16K 做准备。该设备之前是通过 BIS

Oppo可能正忙于发布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然而,该公司也在为在其 A 系列下发布新的廉价设备 Oppo A16K 做准备。该设备之前是通过 BIS 和 NBTC 认证发现的。此外,它已经通过了 Camera FV-5 数据库,在此过程中留下了其相机规格。现在,在最近的一项开发中,91Mobiles 在正式发布之前分享了 Oppo A16K 的主要功能和设计渲染图。根据泄露的渲染图,Oppo A16K 将推出三种不同的颜色——蓝色、白色和黑色。

渲染图由91Mobiles披露,据他们称,该设备的背面只有一个摄像头。这是一个很大的迹象,表明该设备仅适用于市场的最低端。带有圆形边缘的聚碳酸酯结构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设备上的音量和电源按钮将位于听筒的右侧边缘。

Oppo A16K 配备 6.52 英寸 LCD,HD+ 分辨率为 1,600 x 720 像素。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可能配备联发科的 Octa-Core Helio G35 SoC。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该芯片组使用旧的 12 纳米架构,并具有八个旧的 ARM Cortex-A53 内核,时钟频率高达 3 GB/4GB RAM 选项,以及分别为 32 GB 或 64 GB 的内部存储。

根据报道,Oppo A16K 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1。我们可以期待 ColorOS 11.1 皮肤在上面运行。鉴于这些设备的定价点,我们对 ColorOS 12 和 Android 12 没有太大的期望。但是,Oppo 可能会给用户带来惊喜。在光学方面,该设备有一个 13 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5 MP 前置快照器。在尺寸方面,手机的尺寸约为 164 x 75.4 x 7.85 毫米,重量约为 175 克。

该包装应该从 4,23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它将仅提供 10 W 充电。考虑到这种有限的充电,该设备可能会配备微型 USB 端口。当然,时间会证明这是否属实。我们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 Oppo 显然在通过这款设备节省成本。它不配备指纹扫描仪,但可能配备人脸解锁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