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声称它是世界上最大的 SOC 制造商

时间:2021-10-27 11:05:19来源:
导读 联发科可能仍然受到过去的困扰,优化不佳且难以支持芯片组。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该公司已经对其芯片组部门进行了改革。随着最新的 Helio

联发科可能仍然受到过去的困扰,优化不佳且难以支持芯片组。但是,没有人可以否认该公司已经对其芯片组部门进行了改革。随着最新的 Helio 芯片,尤其是 Dimensity 的 5G 芯片阵容,游戏规则发生了变化。该公司一直并且仍然必须做的一件事是比其主要竞争对手更实惠的价格标签。如今,当公司希望让 5G 成为负担得起的定价细分市场时,这一直对公司有利。如今,与过去相比,天玑芯片被更多的用户和更多的公司使用。即使是高通的长期合作伙伴,OnePlus 也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其 OnePlus Nord 2 中使用了联发科芯片。

根据该公司今天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联发科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片上系统 (SoC) 制造商。“我们现在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 SoC 制造商……我们在北美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将在 2021 年超过 35%”。根据 IDC 的 Brian Ma 发布的一条推文,该公司在电话会议中表示。他在几个小时前发布了这条推文,大概是在从分析师的现场收听会议的时候。

这家无晶圆厂半导体公司公布第三季度盈利为新台币 1,310.74 亿元,较本季度增长 4.3%,较明年同期增长 34.7%。“环比和同比收入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向更高产品规格的迁移或对所有主要产品线的更高需求”。

这家芯片制造商可能不是当今许多客户的首选。然而,它正在成为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选择,很难仅仅因为智能手机拥有联发科芯片就忽略或绕过它们。例如,即将推出的 Redmi Note 11 系列将配备 Dimensity 芯片。红米 Note 系列仍然是小米/红米智能手机最受欢迎和最相关的产品线之一。这一次,小米将全力押注联发科芯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