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为旧款 PIXEL 智能手机带来 PIXEL 6 功能

时间:2021-10-27 11:05:19来源:
导读随着新硬件的到来,智能手机制造商往往会带来独家功能。一些公司保留了上述这些功能,以突出较新的设备是那些想要现代功能或技术的人的最佳

随着新硬件的到来,智能手机制造商往往会带来独家功能。一些公司保留了上述这些功能,以突出较新的设备是那些想要现代功能或技术的人的最佳选择。谷歌可以轻松地将其用于其 Pixel 6 智能手机及其附带的功能。事实是这两款手机都使用了全新的独家 Tensor 芯片组。这与旧款 Pixel 智能手机上的 Snapdragon 芯片截然不同。尽管如此,该公司似乎正在评估将 Pixel 6 功能引入较旧的 Pixel 设备。

根据 Android Authority 的最新报告,谷歌希望将 Pixel 6 的许多功能引入较旧的 Pixel 智能手机。但是,这将被评估,并且只会在技术上可行的情况下发生。这可能需要一点时间,因为开发需要适应这些功能。无论如何,迟到总比不到好。看到这一点当然令人惊讶,因为谷歌是唯一一家能够提供与 iPhone 用户在 iOS 上获得的相同级别的 Android 支持的公司。就像苹果一样,该公司现在支持 Pixel 系列中使用的硬件和软件。

在之前的迭代中,谷歌在较新的 Pixel 智能手机上推出了天文摄影、全景电影和通话放映功能。对于 Pixel 6 和 6 Pro,这可能更加困难,因为这些设备具有不同的架构。但是,该公司将致力于此。

尽管有不同的细分市场,但我们可以引用苹果最近发布的 macOS 的例子。该公司改变了其芯片组的架构,并增加了对 macOS Big Sur 的 iOS 应用程序的支持。由于此功能在基于 Intel 的 Mac 上在技术上是不可能的,因此两种架构之间仍有许多可用的功能。最新的 macOS Monterey 还为这两种架构带来了改进和功能。谷歌可能会在其 Pixel 6 智能手机和仍在受支持渠道下的旧款 Pixel 上走类似的道路。当然,一旦这些设备失去支持,我们将开始看到该公司专注于“Tensor-ready”功能。

Tensor 芯片的重要之处在于它具有特殊的 AI 功能。“有些技术需要额外的技术投资。这包括实时翻译,因为我们的设备端语言模型被设计为在 TPU 上的 Pixel 6 专有 Tensor 芯片上运行”。这是较旧的 Pixel 手机所没有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