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今年将为iPhone 12和13供应1500万块 OLED 屏幕

时间:2021-10-20 11:24:50来源:
导读 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在 OLED 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然而,该公司仍在努力全面进入苹果的供应链。据近期报道,京东方将为iPhone 12的

中国显示器制造商京东方在 OLED 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然而,该公司仍在努力全面进入苹果的供应链。据近期报道,京东方将为iPhone 12的翻新提供OLED显示屏。此外,苹果目前正在考虑京东方为iPhone 13供应显示屏的申请。分析师认为,京东方今年将为苹果iPhone供应1500万块OLED面板。这将占 iPhone 所需的 OLED 面板总量的 10% 左右。按照这个数字,京东方仍将是仅次于三星和LG 的苹果第三大显示器供应商。

iPhone 13 所需的 OLED 屏幕主要由京东方位于四川绵阳的 B11 生产线生产。苹果的批准书最快将在本月底发出。据统计,上半年京东方为iPhone 12 OLED面板供货600万片,预计10月底前这一数字将达到1000万片。至于 iPhone 13,京东方预计今年将提供高达 200 万元人民币(约合 31.3 万美元)的显示屏。不过,分析师乐观地认为,这个数字可能高达 500 万元人民币(约合 78.3 万美元)。

此外,京东为苹果标配的iPhone 12和iPhone 13提供6.06(6.1英寸)OLED屏幕。 由于京东方尚未量产LTPO,因此无法涉足更高端的Pro今明两年的产品线。

京东方仍有一些工作要做

据来自中国的报道,京东方已经在测试 LPTO 面板。但是,该公司似乎在这项技术上遇到了很多麻烦。因此,京东方最终是否会获得认证供应iPhone 13 Pro系列仍是个未知数。但是,在传统的OLED面板上,其屏幕显示效果有了很大的进步。因此,中国制造商为 iPhone 12 Pro 提供面板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