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也发布了新一代5G旗舰手机Mate40系列

时间:2021-10-17 14:00:17来源:
导读 发布会后结束后不久,Mate40 Pro Pro+在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迎来首批预售。截至目前,Mate40系列在这些电商平台的预售量正急速增长,将

发布会后结束后不久,Mate40 Pro/Pro+在华为官网和各大电商平台迎来首批预售。截至目前,Mate40系列在这些电商平台的预售量正急速增长,将在10月30日迎来首销。

除了华为Mate40系列产品本身,其搭载的麒麟9000 5G SoC芯片也备受关注。据余承东介绍,麒麟9000芯片采用了5nm工艺,集成了153亿个晶体管,并采用了华为最先进的ISP技术,性能相比上代麒麟芯片有跨越式的提升,而功耗大幅降低。

其他方面,Mate40 Pro/Pro+的后背采用了辨识度颇高的“星环”设计;屏幕采用了6.76英寸曲面屏,拥有90Hz的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采样率,并支持3D人脸识别和屏下指纹解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