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REDMI K50 PRO+配备108MP摄像头和潜望镜变焦

时间:2021-10-11 11:07:46来源:
导读 据传,小米已经在关注明年的旗舰产品阵容。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并且半导体危机允许,我们可能会在 2021 年底之前看到小米 12。但是,其他

据传,小米已经在关注明年的旗舰产品阵容。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并且半导体危机允许,我们可能会在 2021 年底之前看到小米 12。但是,其他设备,例如Redmi K50系列中的设备,应该只会在2022年出现。虽然距离这些设备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它们已经经常出现在头条新闻中。今天,是时候让红米K50 Pro+登上头条了。

根据著名的微博推特,我们有一些很酷的家庭顶级成员的规格可供查看。显然,Redmi K50 Pro+ 将不仅仅是性能野兽。该设备还将以一流的硬件给相机部门留下深刻印象。Pro+ 变体今年随 K40 Pro+ 一起出现,明年,该公司将保持这一趋势。

Redmi K50 Pro+规格泄露

根据传闻的规格,新的顶级变体将配备未经宣布的高通骁龙 898 SoC。该芯片基于 4 纳米工艺,并带有 ARM Cortex-X2 内核以及其他基于 ARMv9 架构的内核。该设备将由一个巨大的 5,000 mAh 电池供电,我们应该至少有 67W 充电。该设备将配备一个 AMOLED 显示屏,中央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我们还可以期待屏幕下指纹扫描仪的出现。此前有传言称红米K50系列会提前发布。一些传言指出这些设备将在 2021 年末登陆。但我们认为这不会发生。毕竟,高通很可能会在 12 月发布其新的骁龙 898 SoC。如果我们承担公司为智能手机制造商准备大量芯片所需克服的困难,那么几乎不可能期望在 12 月推出一款带有它的新智能手机。因此,Redmi K50 Pro+ 及其兄弟产品应该会在 2022 年初的某个时候登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