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 4S的设计在新预告中揭晓

时间:2021-10-11 11:07:46来源:
导读游戏智能手机品牌每年都在建立一种共同的行为。今年年初,他们发布了新的游戏手机,几个月后又带来了具有额外功能或更先进硬件的修订版。小

游戏智能手机品牌每年都在建立一种共同的行为。今年年初,他们发布了新的游戏手机,几个月后又带来了具有额外功能或更先进硬件的修订版。小米是在这一新趋势中冲浪的公司之一,今年的黑鲨 4 系列也不例外。该公司正准备推出具有一些简洁硬件升级的 Black Shark 4S 系列。

与往常一样,Shark 4S 将是对 3 月份宣布的 Shark 4 的轻微更新。该设备将配备升级的硬件,包括最近推出的高通骁龙 888+。显然,该品牌还希望引起人们对该设备新设计的关注。今天,Black Shark 让我们提前了解智能手机。

新的黑鲨 4S 带来了原始智能手机的一些功能。该设备有一个六角形的相机外壳,其中包含一个三相机设置和可伸缩的肩部按钮。变化在于后面板的图案,与其前身相比,它使用了更多的线条。

显然,新设计是使用纳米光刻技术实现的。手机背面现在有一个大的黑鲨标志,相机外壳正下方是一个小的绿色 LED。此外,海报确认黑鲨4S将有两种配色,其中一种是漂亮的白色配色。

黑鲨4S泄露的功能

根据目前的传闻,黑鲨 4S 将搭载高通骁龙 888+ SoC。该芯片组将 Prime Core (ARM Cortex-X1) 提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 2.995 GHz。该设备将配备刷新率高达 144 Hz 的显示器。我们可以期望分辨率为 Full HD+ 或 Quad HD+。该设备将提供极快的 120 W 快速充电支持。黑鲨4S将于本周10月13日登陆中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