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推出搭载ANDROID 11的ARMOR X8I坚固型手机

时间:2021-09-23 11:01:19来源:
导读 随着他们的大电池坚固型手机 Power Armor 13 和 Armor 12 5G 的推出,Ulefone 也为更便宜的 Armor X 系列增加了一名成员。新款

随着他们的大电池坚固型手机 Power Armor 13 和 Armor 12 5G 的推出,Ulefone 也为更便宜的 Armor X 系列增加了一名成员。新款 Armor X8i 在外观上与 Armor X8 几乎相同,但在硬件和软件规格上存在一些差异。因此,让我们更好地了解新的坚固耐用的廉价怪物。因为定价肯定是它的强项之一。所以所有预算爱好者都应该关注。

在硬件规格方面,Armor X8i 由引擎盖下的 MT6762 八核芯片组提供动力。搭配 3GB RAM 和 32GB 内部存储,通过 256GB TF 卡可将内存提升至 288GB。它还配备了一个 5.7 英寸的大显示屏,并由一块 5080 毫安时的大电池供电。相机部门拥有一个三摄像头阵列,一个 13MP 主摄像头和一个双副摄像头。前面的单个 8MP 自拍射击游戏当然也不会让人失望。

手机支持人脸解锁和指纹识别双重解锁方式。您还将获得 NFC、四导航系统或双 4G 双 VoLTE。当然还有所有具有 IP68/69K 防护等级的坚固耐用的产品。软件方面,Armor X8i运行Android 11 OS。

以上规格当然只是基本信息。所以大家对Armor X8i感兴趣的应该去Ulefone官网了解一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