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9月14日的活动详情

时间:2021-09-14 11:08:15来源:
导读 早在去年,Apple 就直接受到 大流行的影响。供应限制推迟了该公司的许多产品,并迫使其将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推迟到 10 月。在

早在去年,Apple 就直接受到 大流行的影响。供应限制推迟了该公司的许多产品,并迫使其将 iPhone 12 系列的发布推迟到 10 月。在坚持了 9 月的发布窗口多年之后,该品牌不得不再等一个月才能推出其产品。现在,这种情况是“稍微”清零,公司正在恢复新产品其一贯的九月时间表灵兽9月14日其中,我们有iPhone 13阵容和苹果的腕表系列7。但是,其他方面的期望正在增长参加活动。出于这个原因,我们准备了一篇“我们期望看到的一切”文章,涵盖了明天主题演讲的大部分细节。

Apple 9 月 14 日活动详情

Apple 的第一次秋季活动将于 9 月 14 日星期二东部时间下午 1 点/太平洋时间上午 10 点举行,恰逢该公司通常会推出其最新版本的 iPhone。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也使用了相同的时间。就像去年一样,该公司周二的活动将完全是数字化的,在 大流行期间,这种风格已经成为 Apple 的商标。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坚持这一超级制作的活动。用户将能够通过 Apple 的网站、Apple 的 YouTube 频道以及 iPhone、iPad 和 Mac 上的 Apple TV 应用程序关注此次活动。

事不宜迟,让我们看看公司有什么,或者至少,我们希望在明天的主题演讲中看到什么。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将在本周二的活动中采用“加州梦想”的标语。

iPhone 13 系列——熟悉的设计,改进的显示屏和摄像头

据传言,iPhone 13 将看起来像它的前身。这意味着平坦的边缘和“iPhone 4 时代”让人联想到的设计又回来了。但是,在所有或大多数型号上,显示器将带来更小的凹口和更高的刷新率的巨大变化。

iPhone 13

到目前为止,Apple 用户一直在处理 2017 年推出的宽缺口。虽然 Android OEM 已经通过泪滴形凹口、打孔甚至显示屏不足的摄像头改进了这种设计,但 Apple 必须坚持使用大切口。当然,该公司有一次克服一些挑战,因为缺口容纳了比竞争对手使用的任何东西都更先进的面容 ID 传感器。

iPhone 13 系列带来了显示质量的新世界

在大更新中,在显示质量上,至少高端机型有望配备 LTPO 面板。这是一种低温多晶氧化物显示器,可增加可变刷新率。此解决方案已出现在 Apple Watch 上,并且正在应用于较新的 iPhone,至少是 Pro 机型。它允许屏幕根据内容在 1 Hz 和 120 Hz 之间动态变化。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