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现在可用于这些旧的华为和荣耀智能手机

时间:2021-09-09 10:44:57来源:
导读老实说,这是任何智能手机用户拥有旧华为或荣耀智能手机的最佳时机。随着新的鸿蒙操作系统发布到非常老的华为和荣耀智能手机上,它们变得和

老实说,这是任何智能手机用户拥有旧华为或荣耀智能手机的最佳时机。随着新的鸿蒙操作系统发布到非常老的华为和荣耀智能手机上,它们变得和新的一样好。即使是没有希望获得任何严重 EMUI 更新的智能手机现在也获得了全新的鸿蒙操作系统。据华为花粉俱乐部消息,新一轮鸿蒙2公测招募正式开启。以下是可参与本次公测招募的智能手机列表

荣耀20 Lite(青春版)

荣耀8X

Honor-10 Lite(青春版)

荣耀20i(含荣耀20i AAPE联名版)

荣誉play3

华为畅享20 5G

华为畅享9S

Huawei-Maimang 8

华为畅享10

华为手机系列招聘时间为2021年9月8日至9月14日,另外,荣耀手机系列招聘时间为9月8日至9月21日。对于每个产品,公司将接受 2000 名参与者。

需要注意的是,在升级之前,您必须确保您的智能手机具有超过 10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如果您没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您将面临升级失败的风险。另外,请确保手机不是ROOT。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