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新专利展示了一款带有可拆卸摄像头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9-07 10:39:12来源:
导读为了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屏幕的比例,各家智能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减少前置摄像头的占用空间。刘海、水滴、打孔等多种方案我们都见过,但其中最

为了进一步提高智能手机屏幕的比例,各家智能手机厂商都在努力减少前置摄像头的占用空间。刘海、水滴、打孔等多种方案我们都见过,但其中最新的还是屏下技术。尽管如此,该行业不会止步于屏下摄像头技术。仍在尝试发布更新的全屏技术。前几天,Letsgodigital暴露的新外观设计专利体内。这项新专利展示了前所未有的设计——一款带有可拆卸摄像头的 Vivo 智能手机。

报道显示,vivo于2021年2月24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提出申请,并于2021年9月2日公开。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的设备主体包括设备外壳和显示器. 装置本体具有安装空间和功能模块。

该模块包含一个带闪光灯的双摄像头和一个在另一侧具有触摸功能的显示器。用户可以将可拆卸的摄像头模块插入设备的不同部分。它可以在顶部或中间。这个摄像头模块不会因为磁吸而脱落。有三个选项可用于处理此相机模块。

在第一种模式中,可拆卸模块的位置使得副显示器面向前方。该屏幕与主屏幕具有相同的规格——考虑分辨率、像素数和刷新率。这样,用户就会体验到全屏体验。在第一种模式下,双摄像头面向后拍摄照片和视频。

另请阅读: Vivo NEX 3 继任者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

在第二种模式下,可拆卸模块旋转 180 度。因此,双摄像头可以面向正面并进行高分辨率自拍。因为它涉及具有不同镜头(大概是广角和超广角镜头)的双摄像头,因此该设置还可以拍摄集体自拍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