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40系列鸿蒙OS 2.0.0.168系统更新

时间:2021-09-06 10:55:26来源:
导读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发布 HarmonyOS 2 更新。该公司现在发布了鸿蒙操作系统 2 的小更新。新的更新是鸿蒙操作系统 2 0

中国制造巨头华为一直在为其智能手机发布 HarmonyOS 2 更新。该公司现在发布了鸿蒙操作系统 2 的小更新。新的更新是鸿蒙操作系统 2.0.0.168。几天前,华为 P40 Pro 和华为 Mate 30 开始收到此更新。现在,华为Mate 40系列正在接收鸿蒙OS 2.0.0.168(CO0E160R7P3)更新。更新包大小约为 365MB。根据网友反馈,新版本感觉更流畅,但似乎还是有一些bug。

华为Mate 40系列鸿蒙OS 2.0.0.168更新更新日志

智能多窗口

修复智能多窗口应用栏中部分应用图标点击时无法响应的问题

安全

内置安全补丁,提升手机系统安全性

在禁止华为后,该公司对Android系统有严重限制。这使得华为需要浮动自己的操作系统。显然,这个系统在禁止之前已经开发了好几年,所以华为发布这个系统并不难。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在其历史上最大的升级计划方面做得很好。最有可能的是,鸿蒙操作系统将在未来几年成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华为鸿蒙OS适配进展

华为 P50 旗舰智能手机是第一款开箱即用此更新的设备。这家中国制造商于 6 月 2 日正式发布了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鸿蒙操作系统 2。然而,在发布的前三个月内,它已经引起轰动。

在第一周,到 6 月 9 日,我们已经拥有超过 1000 万的鸿蒙用户。在两周内,这个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1800 万用户。经过一个月的升级,鸿蒙OS拥有超过2500万用户。7月底之前,这个数字增加到了超过4000万。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截至 8 月初,该操作系统拥有超过 5000 万用户。一份新报告显示,鸿蒙操作系统 2 现在拥有超过 9000 万用户。很明显,该系统在今年年底前将拥有超过 1 亿的用户。此次升级是华为有史以来最大的系统更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