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A系列将于2022年支持OIS

时间:2021-09-06 10:55:26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行业正在经历一系列不同方面的变化。有一些功能是旗舰店非官方独有的。但是,随着该功能的不断发展,它可用于较低的智能手机型号。

智能手机行业正在经历一系列不同方面的变化。有一些功能是旗舰店非官方独有的。但是,随着该功能的不断发展,它可用于较低的智能手机型号。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智能手机都没有光学防抖 (OIS)。少数配备此功能的智能手机是旗舰机型。不过,三星打算将这一功能下放到更多机型上。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 三星计划将 OIS 作为 Galaxy A 系列的标准配置。该报告还称,该公司将从 2022 年开始进行这一变化。

该系列的最新智能手机是三星 Galaxy A22,该设备带有 OIS。从明年开始,OIS 将成为三星 Galaxy A 系列的标配。三星 Galaxy A22 售价仅为 250 美元,但它使用支持 OIS 的 48MP 主摄像头。

光学防抖(OIS)是一种最受大众认可的防抖技术。它通过可移动部件补偿发生握手的光路,从而达到减少照片模糊的效果。OIS功能的效果相当明显。一般情况下,开启此功能可以将快门速度提高2-3档,这样手持拍摄就不会产生模糊。对于初学者来说效果非常明显。 三星希望通过分散 OIS 来提高 Galaxy A 系列的图像拍摄能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