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4a将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

时间:2021-09-05 15:33:04来源:
导读 Pixel 4a原计划于5月份发布,后来延期至了6月份,后来又延期了一次,现在定档6月13日。爆料称,谷歌似乎已经准备好开始出货,也就是说手机

Pixel 4a原计划于5月份发布,后来延期至了6月份,后来又延期了一次,现在定档6月13日。爆料称,谷歌似乎已经准备好开始出货,也就是说手机发布后,应该很快就能开卖。

其中,黑色被命名为“就是黑”,蓝色命名为“勉强蓝”,很有意思。不过,该博主没有提到此前曝光的白色配色。但是根据Pixel手机一般都是黑色白色再搭配一个特别色的惯例来看,Pixel 4a应该也会有白色款式。值得注意的是,Pixel 4a是一款4G手机。

根据此前爆料,谷歌Pixel 4a将搭载高通骁龙730处理器,辅以6GB+64GB/128GB的内存组合;采用5.81英寸挖孔屏,分辨率为2340×1080;后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支持4K拍摄,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配备3080mAh电池,运行Android 10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