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EFONE POWER ARMOR 13的电池消耗测试

时间:2021-09-02 11:11:00来源:
导读 对于智能手机,尤其是坚固型设备类别的智能手机,电池寿命一直是主要关注点。Ulefone 很久以前推出的新型坚固耐用的Power Armor 13 电

对于智能手机,尤其是坚固型设备类别的智能手机,电池寿命一直是主要关注点。Ulefone 很久以前推出的新型坚固耐用的Power Armor 13 电池容量为 13.200mAh,应该是一个真实的陈述。这么大的电池容量,续航应该怎么样?不用再猜测了,因为制造商刚刚发布了 Power Armor 13 的电池消耗测试视频。所以我们可以一起检查一下。

Power Armor 13 的电池容量当然是巨大的,但不要低估人们消耗它的能力。因为即使使用具有如此惊人电池容量的坚固手机,用户仍然会担心电池寿命。但正如视频所示,在线音乐播放 1 小时后仅 2% 的电池电量耗尽,视频播放 1 小时后电池电量仅为 2%,FHD 视频录制 1 小时后电池电量约为 6%。

但它并不止于此。手机在激烈的游戏一小时后仅消耗 5% 的电池电量,或 30 分钟 PTT 通话的电池电量消耗为 3%。在视频的最后,您可以清楚地看到,在连续大量使用 4.5 小时后,电池电量仅剩 18%。基于这些数据,很明显,Power Armor 13 可以从黎明到黄昏为您提供一整天的支持。无论多么密集的东西都会得到。

视频告诉我们我们已经预料到的事情。Ulefone Power Armor 13 是一个真正的电池怪物,它不需要俘虏。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Ulefone 的官方网站。一如既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