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 Nova Y60搭载联发科 Helio P35 SoC

时间:2021-08-27 10:30:23来源:
导读 华为nova Y60在南非正式上市。这款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P35 SoC 供电,背面配备三重摄像头和 13 兆像素主摄像头。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式

华为nova Y60在南非正式上市。这款手机由联发科 Helio P35 SoC 供电,背面配备三重摄像头和 13 兆像素主摄像头。这款手机采用水滴式凹口显示屏,并装有 5,000mAh 电池。华为nova Y60采用侧置式指纹扫描仪,集成了公司的Histen 6.1音频技术和全景3D音效增强,带来身临其境的游戏体验。这款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华为nova Y60价格、销售

新款华为 Nova Y60的唯一 4GB RAM + 64GB 存储型号售价为 3,099南非兰特(约合 15,300 卢比)。这款手机有 Crush Green 和 Midnight Black 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华为 Nova Y60 可在公司官方网站上预购,9 月 1 日开始销售。预购优惠包括价值 699 南非兰特(约合 3,400 卢比)的免费蓝牙耳机和价值 HUAWEI CM510 迷你音箱 Emerald Green 的免费赠品ZAR 599(大约 2,900 卢比)。

华为nova Y60规格

在规格方面,华为 Nova Y60 在基于 Android 10 的 EMUI 11.01 上运行。该手机配备 6.6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TFT LCD 显示屏,并由联发科技 Helio P35 (MT6765) SoC 供电。它包含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使用 microSD 卡(最高 512GB)可以进一步扩展存储。

至于光学方面,华为Nova Y60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具有f/1.8光圈的13兆像素主摄像头、f/2.2光圈的5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2兆像素深度的摄像头具有 f/2.4 光圈的传感器。在正面,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8 兆像素传感器和一个 f/2.0 光圈,用于视频通话和自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