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NARZO 50A泄漏揭示了关键的设计元素

时间:2021-08-26 10:51:59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在推出了 Realme Narzo 30 系列。该公司没有发布普通智能手机,而是发布了 Realme Narzo 30A 和 Realme Nar

今年早些时候,Realme在推出了 Realme Narzo 30 系列。该公司没有发布普通智能手机,而是发布了 Realme Narzo 30A 和 Realme Narzo 30 Pro 5G。几个月后,该品牌决定将香草 Realme Narzo 30 推向市场。但是,前两款智能手机似乎需要升级。根据传言,Realme 将跳过 Narzo 40 的绰号,将直接进入 Realme Narzo 50 系列。今天,一部被认为是 Realme Narzo 50A的智能手机在一组渲染图中泄露。

由于中国的“倒霉”协会,Realme 跳过了第 4 位。因此,我们将拥有 Realme Narzo 30 系列。据推测,该阵容将首先由 Realme Narzo 50A 和 Narzo 50 Pro 组成。今天,前者出现在一组新闻稿中。新泄露的图片来自 91Mobiles 和泄密者 OnLeaks。

根据泄露的图像,Realme Narzo 50A 在背面标榜双色调设计。手机的左半部分有对角线,而右侧有光滑的表面。有趣的是,Realme Narzo 30A 中出现了双色调饰面。然而,它的底部是有斜线的,顶部是光滑的。概念是相同的,但 Realme 在这里带来了一些差异化。该设备与其前身完全不同的另一个方面是相机布置。

该设备仍然包含三摄像头设置,但这次有大量外壳。相机背面的黑色部分非常大,以至于它到达放置在中间的指纹扫描仪。对于指纹扫描仪来说,它几乎看起来像是一个糟糕的位置,但如果仔细观察,您会发现它仍然处于通常的位置。唯一的区别是相机岛能够到达后面板的这一部分。

在右侧边缘,我们有电源和音量按钮。底部边缘还用作 USB Type-C 端口、3.5 毫米耳机插孔和扬声器格栅的位置。显示屏看起来像 Realme Narzo 30A 中的显示屏,自拍相机顶部有一个水滴凹口。根据报告,这是一台 8 MP 相机。此外,它还指出该设备有一个 12.5 MP 主摄像头,将作为 13 MP 单元销售。另外两个传感器可能是两个 2 MP 单元,用于宏观和深度感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