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Apple airtag如何使用Apple airtag教程

时间:2021-08-16 11:20:19来源:
导读很多人说airtag是个男人追踪器。如果一对夫妇有这个产品,他们可以实时知道对方在哪里。但是你知道如何使用苹果airtag吗?如果你不知道,让

很多人说airtag是个男人追踪器。如果一对夫妇有这个产品,他们可以实时知道对方在哪里。但是你知道如何使用苹果airtag吗?如果你不知道,让我们来看看苹果airtag是如何使用的。

1.如何使用苹果airtag

AirTag采用超宽带技术的U1芯片,为iPhone 11和iPhone 12用户提供精准查找功能。该功能的技术可以在一定范围内更准确地确定丢失的AirTag的距离和方向。Precision Finding集成了从相机、ARKit、加速度计和陀螺仪接收到的数据,并通过使AirTag发声、振动和发光来指导用户找到AirTag。

当然不是iPhone 11或者12的苹果用户也不能用,只是缺少Precision Finding的功能。我们仍然可以找到AirTag。有些朋友可能想问,外面怎么能连上网?

“查找我的”网络可以跟踪与用户分离且不在蓝牙范围内的AirTag。“发现”网络可以利用近10亿台苹果设备,并且可以检测到丢失的AirTag发送的蓝牙信号,并将位置匿名私下转发给其所有者。

用户还可以将AirTag设置为“丢失模式”,当它在有效范围内或通过“查找”网络定位时会得到通知。如果有人找到了丢失的AirTag,他们可以用iPhone或任何支持NFC的设备轻按,然后会弹出一个网页,显示失踪人员的电话号码。

关心隐私的朋友也可以放心,根据苹果的说法,AirTag中没有物理存储位置数据或位置历史。与“查找”网络的通信是端到端加密的。

此外,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如果这被恶意的人用来跟踪别人呢?苹果也想到了这一点。AirTag具有防止不必要的追踪的主动功能,在行业内属首创。当iOS设备检测到不属于用户的AirTag时,它会通知用户有一个AirTag一直跟着他。即使用户没有iOS设备,AirTag也会在他人长时间移动后发出声音吸引注意力。如果用户找到了AirTag,他可以用他的iPhone或支持NFC的设备轻按它,并禁用未知的AirTag。

2.如何使用苹果airtag

用户可以通过iPhone自带的“搜索”App使用AirTag,或者让它播放声音通过Siri查询进行定位搜索。

iPhone 1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