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升级华为鸿蒙系统系统华为鸿蒙系统系统升级方法介绍

时间:2021-08-16 11:19:29来源:
导读华为的鸿蒙系统系统已经正式发布,很多小伙伴看了介绍都表示要升级。因此,本期边肖为用户准备了详细的更新操作步骤和适配模型介绍。快来看

华为的鸿蒙系统系统已经正式发布,很多小伙伴看了介绍都表示要升级。因此,本期边肖为用户准备了详细的更新操作步骤和适配模型介绍。快来看看你的手机能不能更新!

鸿蒙系统系统更新方法分享

目前,鸿蒙系统系统首批支持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MateX2、nmate30等系列。该型号的手机用户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更新:

1、打开手机设置。

2.在设置中向下滑动以找到系统并进行更新。

3.进入后点击软件更新。

4.鸿蒙系统系统更新条目将直接出现在页面上。如果没有,请单击检查更新查看。

5.更新完成后,用户可以返回设置,点击“关于”手机查看鸿蒙系统系统显示。

注意:由于目前更新太多,用户可能无法转移更新的页面,您可以等待。如果不能按照上面的方法更新,可能是大家的手机还没有开始推送,正式推送后可以更新。

没事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