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机换成苹果机怎么转移数据 安卓和iphone换机转移数据教程

时间:2021-08-14 20:07:52来源:
导读苹果安卓机变更数据迁移方法流程:首先,旧iPhone转向新iPhoneiPhone之间的数据传输是最简单的,使用itunes工具进行备份和恢复,可以轻松传

苹果安卓机变更数据迁移方法流程:

首先,旧iPhone转向新iPhone

iPhone之间的数据传输是最简单的,使用itunes工具进行备份和恢复,可以轻松传输数据。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通过数据线将旧iPhone与电脑连接,然后打开apple itunes工具,然后点击备份数据,耐心等待,完成数据备份。

2.然后将新iPhone通过数据线连接到电脑上,同样打开iTunes工具,然后点按“恢复备份”,然后选择之前备份的数据文件来恢复数据,这样旧iPhone的数据就可以轻松恢复到新设备上。

第二,安卓到iPhone

IPhone不仅支持IPhone之间的数据传输,还支持安卓手机到IPhone之间的数据传输。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准备工作:

IPhone激活或恢复出厂设置时会重新启动;

安卓手机安装了“转iOS”应用。

首先,在新iPhone的激活界面选择“从安卓设备传输数据”,会显示十位数的授权码,如下图所示。

安卓手机打开“转iOS”应用,进入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