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王者

时间:2021-08-09 10:37:12来源:
导读过去两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一直在持续增长。截至目前,没有多少智能手机制造商拥有可折叠手机。三星和华为是最早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公司。

过去两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一直在持续增长。截至目前,没有多少智能手机制造商拥有可折叠手机。三星和华为是最早发布可折叠手机的公司。不过,以目前华为的情况来看,三星显然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三星是为数不多的在全球范围内大规模生产和销售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制造商之一。这家韩国制造商现在主导着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可折叠智能手机

根据Counterpoint Research的数据,2021年三星将占据可折叠市场88%的市场份额,其市场规模有望比去年同期增长2倍。研究机构的最新报告显示,三星将成为这个市场的绝对“王者”。目前,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没有强大的对手。值得注意的是,三星将于8月11日推出两款可折叠智能手机。该公司将推出三星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

据介绍,三星 Galaxy Z Fold3 的内屏为 7.55 英寸,外屏为 6.23 英寸。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也将是第一款使用屏下摄像头的三星手机。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三星 Galaxy Z Fold3 的外屏会更大一些。这将大大改善外屏窄的不便。有了这样的设计,这款智能手机在不折叠的情况下会更像一部普通的手机。这也提高了外屏的利用率。这款设备最大的升级就是兼容三星的S Pen手写笔。该设备还将成为第一款支持内置 S Pen 的三星可折叠智能手机。

FCC 文件显示 S Pen Pro 与三星 Galaxy Z Fold3 兼容。此外,它还将兼容 Galaxy S21 Ultra、Note20 duo、Note10 Lite、Tab S7 系列和 Tab S6。然而,另一款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 Galaxy Z FLip3 似乎不支持 S Pen。它不在兼容设备列表中。S Pen Pro 本身将通过 USB-C 充电,并配备 100 mAh 电池,额定电压为 5.0V。三星 Galaxy Z Fold3 也可能支持手写笔的反向无线充电,类似于 Galaxy Tab 系列的工作方式。这款可折叠手机可能没有专用的 S Pen 插槽。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