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销量达到2.991亿部

时间:2021-08-05 10:28:42来源:
导读 三星和苹果被迫接受上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意外下滑的局面。这家韩国制造商保持领先地位,但已经拥有 19 2% 的份额,在 4 月至 6 月实

三星和苹果被迫接受上一季度智能手机销量意外下滑的局面。这家韩国制造商保持领先地位,但已经拥有 19.2% 的份额,在 4 月至 6 月实现了 5730 万部智能手机的销量。这让三星再次超越其主要竞争对手。

苹果被迫排在第三位,因为它产生了 14.3% 的销售额,在第二季度交付了 4290 万台。因此,与去年同期相比,两家领先公司的三星和苹果分别下降了 3.4% 和 2.5%。

与此同时,小米延续了骄人的业绩,巩固了其作为行业第二大制造商的地位。这家中国制造商的销量为 4990 万部,保证了 16.6% 的份额,并使其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保持第二位。

本季度排名前五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得到了 Oppo 和 Vivo 的补充,它们的表现非常相似。两家公司的市场份额分别为10.9%和10.6%。第二季度全球销量达到 2.991 亿,较去年同期的 3.4 亿大幅下降。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第二季度传统上是移动行业的疲软时期。剩下的几个月将更加活跃,并且与新设备的发布相关。消费者可以期待在 2021 年秋季和最后一个季度出现更加激烈的竞争。

具有 5G 连接性的设备将继续占据主导地位,这将主导需求直到年底。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