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FLASH官宣安卓首款磁吸无线充电手机

时间:2021-08-02 11:27:56来源:
导读 众所周知,每年1-3月和8-10月之间,通常都会有新的智能手机出现。今天早些时候,realme官方微博宣布了即将推出的realme Flash。该公司透露

众所周知,每年1-3月和8-10月之间,通常都会有新的智能手机出现。今天早些时候,realme官方微博宣布了即将推出的“realme Flash”。该公司透露,这款智能手机将成为安卓首款吸磁无线充电手机。这是Realme首次正式发布这款智能手机。但是,关于该设备的谣言和猜测很多。

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Realme Flash 在后部中央采用了环形设计。就像iPhone 12系列一样,机身内部应该有一个磁性装置。该设备将能够连接外部配件,例如磁性无线充电器。

不过,与 iPhone 12 的 Magsafe 不同的是,Realme Flash 机型可能会带来磁辅助无线快充。据介绍,充电功率可能会超过50W。这也将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快的磁性无线充电。iPhone 12系列的充电功率只有10W左右。实际上,iPhone 12系列磁吸式无线充电实际功率不到10W。

根据之前的报道,用于 Flash 型号的 Realme 磁性无线充电器非常轻薄。报道显示,这款充电器支持15W充电,可以满足日常充电需求。不过,该公司还有另一种支持快速充电的磁性无线充电器。它的整体厚度要大得多。全金属设计对于无线充电的有效散热是必要的。有关 MagDart 无线充电器的报告显示该设备将挂在该设备的背面。它会将电力引入智能手机。该设备带有内置风扇,以确保有效的充电速度。

此外,Realme Flash 将支持其他磁性配件,如磁卡夹、磁性散热器等。更重要的是,这些配件不再需要像过去那样用沉重的外壳连接起来。除了 MagDart 无线充电器,Realme Flash 还提供什么?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打孔显示屏和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引擎盖下,它将配备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 888。该芯片将配备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内部存储。这款智能手机将支持 USB Type-C 连接器。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在 Android 11 之上使用 Realme UI 2.0。

标签:REALMEFLAS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