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1Y采用八核 Unisoc T610 SoC

时间:2021-07-19 10:52:47来源:
导读 Realme C21Y 已在越南推出。作为 Realme C 系列的一部分,它是入门级产品。这款手机配备有缺口的显示屏,侧面有细长的边框,但下巴很

Realme C21Y 已在越南推出。作为 Realme C 系列的一部分,它是入门级产品。这款手机配备有缺口的显示屏,侧面有细长的边框,但下巴很厚。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后置指纹扫描仪。Realme C21Y 由八核 SoC 驱动,并提供两种 RAM 和存储配置。它由一个大电池提供支持,并带有 TUV Rheinland 高可靠性认证。

realme C21Y 价格

Realme C21Y 3GB RAM + 32GB 存储型号的售价为 3,240,000越南盾(约合 10,500 卢比),4GB + 64GB 型号的售价为 3,710,000 越南盾(约合 12,000 卢比)。这款手机提供黑色卡罗和焦糖绿两种颜色。它可以通过主要的在线零售商在越南购买。

截至目前,Realme尚未分享有关 Realme C21Y 在和其他地区的可用性的任何信息。

双卡(Nano)Realme C21Y 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 Realme UI。它配备 6.5 英寸 HD+(720x1,600 像素)显示屏,屏占比为 88.7%,峰值亮度为 400 尼特。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由八核 Unisoc T610 SoC 和 Mali-G52 GPU 驱动。Realme C21Y 提供高达 4GB 的 LPDDR4x RAM 和高达 64GB 的内部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通过专用插槽进行扩展。

对于照片和视频,Realme C21Y 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带 f/2.2 镜头的 13 兆像素主传感器、一个带 f/2.4 镜头的 2 兆像素黑白传感器和一个 2 兆像素宏f/2.4 光圈的射手。在前面,有一个 5 兆像素自拍射击器,一个 f/2.2 光圈安装在一个凹口中。

在连接方面,Realme C21Y 配备 LTE、Wi-Fi、蓝牙 v5、GPS、3.5 毫米耳机插孔和用于充电的 Micro-USB 端口。板载传感器包括磁感应传感器、环境光传感器、接近传感器和加速度计。背面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该手机由支持反向有线充电的 5,000mAh 电池提供支持。在尺寸方面,Realme C21Y 的尺寸为 164.5x76x9.1mm,重量为 200 克。

标签:RealmeC21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