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 3的细节曝光

时间:2021-07-13 10:36:22来源:
导读 三星不会在 Note 系列中发布任何智能手机,但是,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其可折叠产品线。近日,三星Galaxy Z Fold 3出现在 TENAA 上。该

三星不会在 Note 系列中发布任何智能手机,但是,该公司现在专注于其可折叠产品线。近日,三星Galaxy Z Fold 3出现在 TENAA 上。该认证附带了这款智能手机在中国的外观。但是,该设备在全球范围内不太可能有任何不同。据@DCS 称,中国版 Galaxy Z Fold 3 将配备骁龙 888 旗舰处理器。此外,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6.2 英寸和 7.5 英寸双显示屏。

根据电池认证,三星Galaxy Z Fold 3中文版将配备4500毫安时电池。此外,这款电池还将支持25W快速充电。 三星年中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此前曝光。这家韩国制造商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新产品。我们预计 8 月 11 日将推出三星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和 Galaxy Watch 4 之类的产品。尽管如此,三星 Galaxy Z Fold 3 的发布日期仍不确定。至于价格,@DCS 推测这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售价可能超过 15,000 元人民币(2,316 美元)。

三星 Galaxy Z Fold 3 将配备 Note 系列标志性的 S Pen。这将是可折叠智能手机首次支持 S Pen。至于它的正式发布日期,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

三星 Galaxy Z Fold 3 显示屏将支持特殊的防刮擦

据报道,Galaxy Z Fold 3 可能会配备“装甲层”。这只是一种推测,应该持保留态度。实际上,三星只是申请了这款设备的商标。除了“Armor Layer”,该公司还申请了Armor Skin和Armor Frame等其他商标。据推测,“装甲层”将支持特殊的抗划伤性。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可折叠屏幕的保护层。这将允许用户在可折叠智能手机上使用 S-Pen,不会有任何划痕。如果三星将使用这些商标,则很可能用于旗舰设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 Galaxy Note 在路上。最有可能的是,我们今年不会有 Galaxy Note 智能手机。这使得 Galaxy Z Fold 3 成为这项技术最可行的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