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手机之战:BLACKVIEW A100与REDMI 10X 4G

时间:2021-07-06 11:06:38来源:
导读说到经济实惠的手机,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顶级品牌的产品。多年来一直这样。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自动成为最物有所值的。所以今天我们选择

说到经济实惠的手机,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是顶级品牌的产品。多年来一直这样。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自动成为最物有所值的。所以今天我们选择了两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Redmi10X 4G和Blackview A100,并将它们相互比较以进行比较。

Redmi 10X 4G 和 Blackview A100 在某些方面具有非常相似的功能。例如,它们都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空间,外形纤薄,重量轻,成本约为 200 美元或更低。您可以在下表中看到主要规格:

 黑景A100红米10X 4G
重量195 克199 克
方面166.3*77.6*8.9mm162.3*77.2*8.9mm
内存和存储6GB + 128GB6GB + 128GB
中央处理器Helio P70 八核Helio G85 八核
电池4680毫安5020毫安
主摄像头12MP 索尼 IMX 36248MP 三星 S5KGM1

然而,当我们走得更远时,事实证明存在非常显着的差异。而且在很多方面,相对不太出名的Blackview A100占据了上风。因此,我们将尝试更详细地比较Blackview A100和 Redmi 10X 4G。Blackview A100 和红米 10X 4G 的一大区别在于自动对焦能力。无论您是业余摄影师还是专业摄影师,良好的自动对焦技术对于成功拍摄照片至关重要。

Blackview A100 拥有双像素自动对焦,Redmi 10X 4G 具有 PDAF(相位检测自动对焦)。Dual Pixel AF 是 PDAF 的扩展,提供更强大的能力来保持对快速移动物体的对焦。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拍摄对象正在移动还是您正在移动,双像素自动对焦都可以让您捕捉每一秒,同时保持不妥协的质量。

自动对焦的另一个因素是VCM((音圈马达)系统。与Redmi 10X 4G不同,Blackview A100配备了闭环VCM。实际上,许多手机相机使用开环VCM系统,这将不得不重新计算并在拍照时如果发生任何运动来校正自动对焦。比闭环VCM消耗更多的时间。相比之下,闭环VCM采用更优化的解决方案,提供更快的对焦速度和抖动补偿。

通过结合双像素自动对焦和闭环 VCM,Blackview A100 对焦速度快至 0.03 秒。并且拥有更快的每秒 10 帧的连拍速度,几乎是同类产品平均水平的三倍。这对于捕捉动作序列特别有用,例如滑板、跳舞等等。Blackview A100 还可用于捕捉您的宠物和您生活中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标签:BLACKVIEWA10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