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X10 X20将在设备通过SAR认证后尽快推出

时间:2021-06-24 10:31:29来源:
导读 几年前,HMD Global 以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开始了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营销活动。该公司在一直梦想拥有 Android 驱动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爱

几年前,HMD Global 以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开始了在智能手机市场的营销活动。该公司在一直梦想拥有 Android 驱动的诺基亚智能手机的爱好者圈子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处于落后状态,并且正在慢慢失去竞争对手。我们并非每天都能听到有关新诺基亚智能手机的消息,但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仍在不断涌现。早在 4 月份,该品牌就推出了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该公司还发布了诺基亚 C10、C20 和诺基亚 G10、G20 智能手机。现在,似乎该品牌将把 X10 和 X20 带到市场。

这两款手机在发布前已在诺基亚网站上列出。诺基亚网站上有一个关于 SAR(比吸收率)信息的部分。该公司在那里列出了诺基亚 X10 和诺基亚 X20 及其 SAR 值。除此之外,该网站还在 SAR 部分列出了诺基亚 C20、G10 和诺基亚 G20 智能手机。也许该公司不仅会带来 X 系列设备的二重奏,还会带来整个诺基亚预算智能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G10和诺基亚G20已经通过了的BIS认证。这发生在 5 月份,但仍然没有任何设备在该国推出。也许,诺基亚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尤其是在上个月席卷该国的第二波 浪潮之后。现在,该公司可能会考虑最早在下个月推出这两款设备。诺基亚 X10 和 X20 可能会与 G10 和 G20 手机一起亮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