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Microsoft的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

时间:2021-05-16 16:08:48来源:
导读 Windows 10版本21H1即将面世。但这也意味着 Windows 10的其他版本也必须获得更新。而且,虽然尚未提供客户端更新,但还有其他更新,例如

Windows 10版本21H1即将面世。但这也意味着 Windows 10的其他版本也必须获得更新。而且,虽然尚未提供客户端更新,但还有其他更新,例如Xbox One May更新。今天发布的另一个更新是Windows Holographic 21H1版,可用于HoloLens。实际上,新的Windows Holographic中的HoloLens新功能要比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中的功能更多。首先是应用程序,现在是Microsoft的新的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它是HoloLens 2上的默认浏览器。由于缺少Win32支持,因此在Windows Holographic上显示花了更长的时间。

接下来是一个新的“设置”应用程序。声音,电源和睡眠,网络和Internet,应用程序,帐户和轻松访问都有新的选项。另外,从上图可以看到,您可以在Windows Holographic 21H1版中更改HoloLens 2的颜色配置文件。

现在,在全息键盘上,它支持滑动手势。就像您在智能手机上一样,它的工作原理完全相同,只是您没有触摸实际的玻璃表面。您只需用手指按下全息键盘,由于HoloLens 2具有手部跟踪功能,因此只需在键盘上移动手指即可。

有一个全新的电源菜单。与Windows 10类似,您可以从“开始”菜单关闭,重新启动或注销。当然,该橙色圆点表示需要安装更新。

如您所见,这是一个相当重要的功能更新,与Windows 10版本21H1实际上没有任何显着功能不同。Windows Holographic 21H1版本似乎恰好相反。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完整的发行说明。微软还指出,它将不再为Windows Holographic 1903版本提供服务。从现在开始,您将必须使用2004、20H2或21H1版本。

标签:Microsoft
最新文章